追寻梦想的境界————Guitar Fusion

It's Dark, It's Cold, It's Winter - Sleepmakeswaves

GAARA's Concert Hall

【15.02.03】【02】音乐分享:月桂树蓝繁缕

<后摇氛围:电子乐+声效>沉淀的冷冬

伤感气氛,黑暗、冷、冬日,电子乐的奏起时给我的感觉好像时间都在空间中转动,比较喜欢这支乐队的创作作品,顺带引用一些其他独到的评论,让大家更能深刻体会这首音乐的氛围。

很多时候,原以为最孤单的时间已是曾经,美好也叩响心门,谁知道一段波折又把情绪打乱了,很多时候,原以为最艰苦的日子已去,幸福即将到来,谁知道一场风雨又把阳光吹散了,就像这倒春寒,光线暗了,空气冷了,恍如冬天。——by琴伤弥漫


00:00~00:04,撕下一张纸
00:04~00:06,拿起铅笔
00:06~01:10,在撕下的这张纸上,写下来生最后想说的话。
01:10~02:54,放下了笔,选择了不知道哪一种方式让自己死去
02:54~03:14,救护车的声音响起。
03:14~04:23,慢慢的主角的气息像这首音乐那样安静下来了。
04:23之后,只剩心跳声,最后抢救无效死亡,音乐结束。
以上数字代表音乐进度——by Not 'T


※相关分享:后摇类氛围音乐声效类

评论
热度(89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