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寻梦想的境界————Guitar Fusion

Opening - 福田考代

Tsuneの音忍村:

——>>>{火影忍者究极风暴1的游戏配乐}


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这套游戏?我个人觉得它的游戏配乐一点都不比火影剧场版、TV中的配乐逊色,刚柔并济的风格正好与究极风暴这套游戏配合得很好,推介这首开场音乐,和声、鼓乐、钢琴、bass、电吉他等乐器都可以让你从配乐里感受游戏中的热血度和场景.


  游戏简介,PS3《火影忍者 究极忍者风暴》将《终极英雄》系列2D作战系统全面摒弃,使用了更加真实刺激的多轴作战系统,游戏的作战场地再也不局限在一两个平面,另外本次采用三人小队作战系统,在战斗中玩家可以让队友协助进行攻击。在任务模式中,有共计100个任务等待你的挑战,从中你更能再次体验动画原作的经典剧情.


  福田考代是日本游戏动漫原声带制作人,负责 CyberConnect2 出品游戏的的BGM、主题曲、插入曲等作曲,也亲自为“.hack//G.U.”系列的主题曲“やさしい两手”等作词.


{乐评写于2014.05.15 20:37}

<<<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